国网邵阳供电公司在抗洪救灾一线锤炼党性

【时间:2017-07-20 09: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小幸【字体:

在抗洪救灾过程中,国网邵阳供电公司党委组织2000余名党员职工深入一线,在抗洪救灾中锤炼党性,为“两学一做”注入生动内涵。

7月4日,国网新邵供电公司酿溪供电所的职工顶着烈日,来到新邵县雀塘镇乔亭村三角塘台区,与群众一道,为当地村民换上新的变压器。“共产党员就应该发挥先锋带头作用,洪灾不退,党员坚决不退,看到老百姓能用上电,我们抢修队伍、共产党员心里也非常开心,觉得我们再苦再累也是值得的。”国网新邵供电公司酿溪供电所所长刘小青说。

灾情就是命令。本轮抗洪抢险中,国网邵阳供电公司闻汛而动,第一时间启动抗洪保电紧急预案,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先锋队,深入到各受灾地区奋力抢险。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分片包点,与一线职工奋战在抗洪保电的第一线,全力确保受灾地区的正常生活和用电安全。一面面“党员服务队”的旗帜出现在灾区的各个地方,一个个胸带党徽的橘红色身影出现在灾区的各个角落。经过“党员服务队”不分昼夜、连续奋战,开展防汛特巡和抢修,国网邵阳电力公司取得了保网、保电和保安全的阶段性胜利,也得到了受灾地区群众的好评。新邵县雀塘镇乔亭村村民何安泰说:“变压器刚刚烧坏,电力抢修人员就赶来抢修,我们从内心感谢。”

国网邵阳电力公司目前共有党员2600余人,下设6个基层单位党委、10个党总支、113个党支部。近年来,公司坚持“融入中心、服务发展”的基本理念,用抓安全生产的方法抓党建,用抓工程项目的方法抓企业文化,突出钉钉子的精神抓作风建设,用抓风险管控的方法抓廉政建设,坚持以人为本的思想强化队伍建设,切实维护队伍的和谐稳定,公司各项事业取得了全面的进步和发展。

“我们一方面是巩固现有的‘五抓’的工作模式,另一方面就是抓好我们的常态的学习教育,发挥好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国网邵阳供电公司党委书记张建玲表示。

(记者 刘小幸)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