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委组织部市纪委市委政法委集中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

【时间:2017-07-24 09: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马剑敏 曾国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马剑敏 通讯员 曾国栋)从7月19日起,连续三晚,邵阳市委组织部、市纪委、市委政法委分别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集中收看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通过收看专题片,进一步坚定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扎实推进转型发展的信心,为实现“二中心一枢纽”目标砥砺前行。

市委组织部党员干部在观看结束后纷纷表示,观看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是一次很好的学习过程,对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取得的伟大成就有了更全面更深度的了解,备感振奋,深受启发。市委组织部政研室主任肖容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用工作中的实际行动拥护改革、支持改革,立足本职岗位为改革事业献智出力,将改革进行到底。

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长杨卫平表示,下一步,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将以敢于担当、善谋实干、锐意进取的要求,坚定不移地推进、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各项改革措施的落定,尤其是即将开展的监察委员会改革,把我市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纵深推进。

市纪委第二纪检监察室副主任王霖说,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应当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在工作当中更加要有创新务实的精神,做到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市综治办主任、司法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办公室主任王平说,更加明晰了司法体制改革推进的目标、方向、重点和路径。司法体制改革是一项牵一发而动全身的改革,我们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委的部署,认真落实。

市委政法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辜红姿说,最深的体会是,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司法体制改革的各项部署和要求,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结合,全面提高办案质量,在办理每一件案件中都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公平正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