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工商局直属分局组织机关全体开展工间操活动

【时间:2017-07-25 17: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才英【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才英)为了缓解疲劳,提高工作效率,邵阳市工商局直属分局于7月25日下午3时组织机关全体职工做工间操。

“第九套广播体操现在开始!”随着走廊里响起欢快的音乐声,在专业体操张老师的指导下,全体职工踩着节奏,跟着节拍,集体学习广播体操。

“长时间坐在电脑前,腰酸背痛,做做操、活动活动筋骨感觉舒服多了!”该局干部职工对工间操体现了很高的热情,大家表示积极开展工间操活动,能够劳逸结合,让“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深入人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