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燃气总公司桂花大桥项目组织施工人员早出晚归错开高温期

【时间:2017-07-27 08: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童中涵【字体:

工人们正在搬运燃气管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童中涵)7月26日10时,灼热的阳光炙烤着市区桂花大桥施工现场,电焊师傅李彬身着长袖工作服,头戴保护面罩,正在焊接燃气主管道的接口。地表温度,加上烈日当空,让铁制的燃气主管道表面温度达到50摄氏度。在工作面忙活不到十分钟,豆大的汗珠从李彬的脸颊上流了下来,喝上一口水后,为保证一天焊好两道接口的进度,他顾不上片刻休息,又戴上面罩忙活起来。

“整个桂花桥上像这样需要焊接的接口有50多个,为保证接口没有气孔或者裂痕,需要通过打底、清根、盖面三道工序,每个接口都要三个多小时才能完成。”市燃气总公司桂花大桥项目工程施工代表罗恢磊说,为克服高温天气抢抓工期,他们组织施工人员早出晚归,错开高温期,同时备好防暑茶水和药品。

目前,整个桂花大桥项目的燃气主管道已全部运送到位,需焊接的接口已完成过半。待桂花大桥通车后,将与架设在西湖桥上的燃气管网交相呼应,改变北塔区单线供气的局面,构建成环形供气网络,为沿线实体经济企业源源不断地供输燃气。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