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编办发改委农委环保局集中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

【时间:2017-07-27 09: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杨波)7月23日起,邵阳市编办、市发改委、市农委、市环保局分别集中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增强改革定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效。

市编办干部职工表示,要进一步增强改革意识、强化改革担当、保持改革定力,做到思想上坚定不移、改革上不遗余力,管理上精准高效,进一步抓好全市机构编制部门队伍建设,以优质高效的服务,全力推进各项改革工作。

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张顺华表示,作为经济和生态文明体制改革专项组的牵头部门,全市发改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落实顶层设计,将改革精神落实到发改部门改革的各项具体工作上去,确保改革任务圆满完成。

市农委的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改革的精神贯穿工作全过程,进一步加大农业农村供给侧的改革力度,着力将我市从农业大市打造成真正意义上的农业强市。

市环保局干部职工认为,环保部门作为生态文明建设的主力军和主战场,在下一步工作中,要结合环境监察监测管理体制改革,坚持标本兼治,采取有力措施,坚决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确保我市环境质量不断改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