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城管执法局优化环卫作业模式 应对高温天气

【时间:2017-07-29 09: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宁如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宁如娟 通讯员 黄彬彬)7月25日下午,邵阳市城管执法局组织三区环卫部门及市城区10余家环卫作业公司负责人现场查看城区清扫保洁情况,并当场交办相关问题,确保高温天气下,城区市容环境卫生不下滑、效果不反弹。

进入三伏天以来,为应对高温酷热天气,市城管执法局启动高温作业方案。采取晨间大扫、日间降尘、夜间机扫相结合的作业方式,强化机械化清扫保洁工作力度,增加白天作业密度,实现以机械化清扫为主,人工清扫为辅,适当降低环卫工人的劳动强度。加大巡回保洁力度,增加道路清扫和洒水降尘频次,扩大机扫面积,并在高温时段采用高压洗扫车对主要路段进行洒水降温。加强巡回清运工作,确保垃圾日产日清,并保持环卫设施干净整洁,做好日常清理和擦拭工作,及时清倒,减少垃圾异味,保持周边环境整洁,为广大市民营造良好的城市环境。同时,三区城管部门积极推进“门前三包”管理、渣土扬尘治理等工作,并进一步加大执法与处罚力度,减轻环卫作业难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