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殿文主持召开复退军人和企业军转干部代表座谈会

【时间:2017-08-05 08: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国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曾国栋)8月3日下午,邵阳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长张殿文主持召开复退军人和企业军转干部代表座谈会。他强调,要在政治上真正关心、生活上真心关爱、工作上真情服务复退军人和企业军转干部,切实做好新形势下优抚优待工作。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李志雄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张殿文认真听取了与会代表的发言,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我市广大复退军人和企业军转干部为国家的国防事业和全市的改革发展稳定所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我市广大复退军人和企业军转干部致以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

张殿文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结合邵阳实际,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千方百计为复退军人和企业军转干部解决实际困难,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复退军人和企业军转干部的关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上级的要求,认真落实各项政策,着力解决相关问题,切实做好新形势下优抚优待工作,让全市广大复退军人和企业军转干部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张殿文希望全市广大复退军人和企业军转干部始终牢记党员身份、保持军人本色、发挥带头作用,积极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主动投身邵阳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共同维护好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好局面,为我市的“二中心一枢纽”建设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做出积极的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