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国税局联系实际推动“两学一做”常态化

【时间:2017-08-18 09: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文远 石芮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谢文远 通讯员 石芮旗)今年来,邵阳市国税局不断健全层层自觉推动的责任机制、服务中心工作的融合机制,真“学”实“做”,积极开展形式多样、氛围庄重的党建活动,形成一套可操作、可考核、可复制、可推广的支部工作基础标准,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强化理论武装,在持续学、深入学上下功夫。该局举办领导班子培训班等各类培训十余次,并在全省范围内最先开展“业务大比武”活动,增强党员干部“三员”身份意识,队伍素质不断提升。集中时间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班,由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剑平亲自备课授课。邀请专家学者就增强党员文化自信、加强廉政教育开展3次讲座,提升全市国税系统党员干部政治素养和思想境界。依托“数字人事”信息系统工作纪实功能,抓好日常学习教育,做到持之以恒,常抓不懈,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全市国税系统积极开展的党支部主题党日等特色活动,将“迎接十九大、做合格党员”“立足税收作贡献、我为党旗添光彩”系列行动作为常态化载体抓手,通过诵读党章、重温入党誓词、举办演讲比赛等形式,并结合“四治四提”、“禁赌限牌”等专项整治行动及巡视整改工作,引导党员干部端正作风,昂扬向上,以税务铁军的风采立足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市国税局坚持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度融入税收工作实践,搭建党员干部发挥作用的实践平台,促进学习教育出实绩、见效果。在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工作的战役中,该局党员干部坚持迎难而上,创新实干,“营改增”一年内,实现全市纳税人累计减税5.87亿元。同时,该局将推进“放管服”改革、落实国务院六项减税政策等重点工作作为检验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成果的重要标杆,持续深化国地合作,在全省国税系统率先建设一体化办税服务厅,全面推行“一窗一人”办税模式,便民利民,不断提升办税效能,切实展现国税党员干部为民服务的责任担当。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