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救助站4名工作人员开车护送离家半月老人回家

【时间:2017-08-18 09: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洁【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伍洁)8月16日下午17时许,邵阳市救助站4名工作人员开车护送离家半月的段谢梅老人回到绥宁老家。

今年91岁的段谢梅老人家住绥宁县黄桑坪苗族乡,老伴在三十年前去世,她平时跟儿子生活在一起。一个月前,儿子和儿媳去广州带孙子,家中只留下段老一人。8月2日,段谢梅闲着在家无聊,一个人坐车来到隆回县弟弟家待了一周。8月10日,段老又一个人坐车来到长沙,打算去侄儿家玩几天,但是段老在汽车南站下车后,不知道侄儿家的地址,也不记得侄儿的电话,不知道该去哪了。当天下午16时,汽车南站派出所民警将迷路的段老送至长沙市救助站。

段老在长沙市救助站住了6天,期间该站工作人员给她做了体检,老人身体还算健康。8月16日中午1时,长沙市救助站工作人员将段老送至邵阳救助站。当天下午,市救助站开车护送段老到绥宁县救助站。当晚19时许,绥宁县救助站将段老送到黄桑坪老家,考虑到老人一个人在家住不安全,工作人员又电话联系了段老女儿宁女士,最后将段老送至其女儿家照看。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