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基层一线公安交警自编自演的反酒驾微电影成市民热议点

【时间:2017-08-19 13: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波 罗伟洪 伍先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波 通讯员 罗伟洪 伍先安)日前,由邵阳市基层一线公安交警自编自演的反酒驾微电影《兄弟》在多个网络平台播放,成为我市驾驶人和市民的热议点。

今年来,市交警支队着力突破传统的宣传模式,走出单一的文字和图片宣传形式,将普法教育搬上了银屏与银幕。电影以湖南公安交警严厉查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百日会战”行动为主线,通过一对亲兄弟酒驾与反酒驾的故事,融入兄弟之间刻骨铭心的同胞亲情,演绎了一场情与法的较量、生与死的考验……影片时长12分钟,由360多个镜头组成。

据了解,该微电影是国内首个由基层一线交警自编自导自演的微电影,剧本由全国警营作家、邵阳公安文联副主席、资深交警陈奇创作,主要演员均来自基层一线岗位上执勤的交通民警,他们长期奉献在交通管理工作一线,用亲身体验和真实情感贯穿全剧,吸引住观众眼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