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救助站热心帮助 走失一年智障女回家

【时间:2017-08-22 09: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洁【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伍洁)8月17日中午,邵阳市救助站5名工作人员经过多方寻访打听,终于帮走失一年的尹琴香找到老家。

今年42岁的尹琴香是一名智障妇女,2016年9月,被市110民警送至市救助站。当时,尹琴香自称名叫孙允华,是邵东县人。工作人员通过尹琴香提供的名字查询户籍,没有孙允华的人名,寻家线索中断。今年8月,尹琴香在提供给工作人员的纸条上写着大田车站和她父亲的名字尹素恭。救助站工作人员查询户籍,显示尹素恭是邵东县流光岭镇人,但没有尹琴香的身份信息。

8月17日上午9时,市救助站工作人员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开车带着尹琴香去邵东县找家。工作人员首先来到尹琴香提供的邵东县大田车站寻家无果。随后,开车来到流光岭镇一家茶馆里认人,茶馆老板一眼认出尹琴香是流光村人,父母就住在村里。一名热心村民带着工作人员来到尹琴香的家,正好她的母亲在家中,当母亲看到女儿的一刹那,哭得泣不成声。据尹琴香母亲介绍,女儿走失一年时间,家里人四处寻找杳无音信,原本家人已放弃寻找念头,没想到救助站帮女儿回到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