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房产局机关委员会成立

【时间:2017-08-22 09: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波 伍炳 海张磊【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杨波 通讯员 伍炳 海张磊)8月18日,经市直工委批准,邵阳市房产局成立了中共邵阳市房产局机关委员会,这标志着市房产机关党建工作开启了新的起点。当天,举行了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并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机关党委委员。

近年来,市房产局上下联动抓党建,按“一岗双责”的要求,将班子成员及每个岗位应承担的党建工作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进行细化分解落实,并与年度目标考核挂钩,形成浓厚的党建工作氛围。

此外,该局创新党员管理方法,建立“房产党旗红”QQ群和市房产管理系统微信群,推送党建动态信息、传播党建工作知识,营造全体党员赶学比超的氛围。通过狠抓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强化全系统党员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推动党建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