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城区办税厅打造一流服务品牌

【时间:2017-08-25 09: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蒋苏 肖奋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苏 肖奋勇)邵阳市城区办税服务厅自5月份正式运行以来,紧密围绕税收中心工作,以“科学化、专业化、精细化”为目标,以“优化税收环境,服务纳税人”为宗旨,全力为广大纳税人提供文明高效优质服务,树立了良好的文明办税形象。

办税服务厅直接面向纳税人,也是最先落实税收政策的第一线。市城区办税服务厅管理办公室要求每一个工作人员对各项新出台的税收政策及涉税法律法规,及时追踪、学习、消化、吸收,通过各种业务培训、礼仪培训、政策讲座及廉政教育,提高自身的素质和业务水平。目前,三个区办税服务厅的业务培训工作已经形成了一种常态化机制,通过市城区办税服务厅管理办公室主导,国地两家联合实施,培训内容实行全覆盖,针对性强,做到了科学安排,统筹规划,全员参与。根据各区的实际情况,每月至少组织了两次以上业务考试,培训效果显著,涌现出不少业务尖子,参加了市级业务考试,并取得了优异成绩。

市城区办税服务厅力求通过更新服务手段和方法,从减少纳税人负担、减少前台工作负担这“两个减负”着手,想方设法提高办税效率,以减少纳税人在窗口前“排长龙”的现象,真正实现同一窗通办涉税业务,减少纳税人办同一件事的往返次数,缩短办税所占用的时间,做到快而准,得到了广大纳税人的高度评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