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企业用电信用纳入央行征信系统

【时间:2017-08-25 09: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宁如娟 李佑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宁如娟 通讯员 李佑坚)8月24日,记者从国网邵阳供电公司获悉,该公司目前正组织各县(市)分公司工作人员开展企业电力客户用电信息采集及复核工作,以进一步推动“企业用电信用信息纳入中国人民银行征信系统”建设,促进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8月1日起,邵阳供电公司全面铺开企业电力客户征信数据的采集和复核工作。采集现场,工作人员认真指导客户填写《客户用电信息确认表》,收集企业电力客户组织机构代码证等相关资料信息,并对资料的准确性、完整性、规范性等进行逐一复核,确保无误后进行报送,保证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信息采集、复核工作。同时,主动向客户详细介绍用电信用信息纳入征信系统相关内容知识,帮助企业了解征信,引导企业电力客户关心信用记录,在信用活动中逐渐形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提升自身的信用意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