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吉海来邵阳调研质量强省建设情况

【时间:2017-09-01 10: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马剑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马剑敏)8月30日到31日,省政协原副主席、省生产力学会会长武吉海就“着力提升湖南制造质量,加快推进质量强省建设”率调研组来到我市开展调研。

杨先杰、陈永芳、周笑春、陈赤平、向邦柱等省政协常委、省政协委员及省直部分单位负责同志一同调研,市领导鞠晓阳、谭学军、周晓红、伍邵华等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近年来,我市以贯彻落实省委“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为主线,以建成“二中心一枢纽”为目标,以“产业兴邵”和“质量强市”为抓手,扎实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注重经济增长效益和质量并举,先后出台了《邵阳市市长质量奖管理办法》等一系列激励措施,有力推动了我市质量水平提升。目前,我市已起草了关于加快推进质量强市建设的实施意见,依程序审定后将尽快出台实施。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市质量强市建设等有关情况汇报,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企业代表进行交流。调研组对我市在“质量强市”建设方面的经验和作法给予肯定,建议邵阳要在“质量强省”工作中立足邵阳特色、发挥邵阳优势,全面推进质量强市建设,为着力提升湖南制造质量、加快推进质量强省建设做出贡献。

在邵期间,调研组分别到邵东县、邵阳经开区,深入东亿电气、亿利金属、三一湖汽、邵阳纺机等企业,详细了解相关情况。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