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工商局经开分局成功调处一起汽车消费纠纷

【时间:2017-09-05 15: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林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林涛)9月3日,邵阳市工商局经开分局成功调处一件汽车消费纠纷,经营者同意为消费者更换一台新车,实现了汽车“三包”规定中极难实施的“包换”。

8月21日,赵女士通过拨打12315投诉,称其于今年7月15日购买的某品牌汽车,价值118300元,该车在8月18日出现刹车制动故障,多次自主找经营者维权未果,故请求工商部门帮助维权。接到投诉后,经开分局工作人员立即开展调查,在查明事实的前因后果后,电话联系该品牌车的生产厂家,并四次组织消费者与经营者进行调解,最终达成调解协议:由消费者自主向经营者选择更换一台同品牌同型号型小车,或者退补差价更换同品牌另外型号的小车;消费者配合经营者办理好车辆过户手续,并负责处理好8月18日12点半之前发生的交通违章。双方对调解结果表示满意。

邵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经开分局于8月28日进驻邵阳经济开发区,自进驻到目前为止,为确保各项工作有效开展,为推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经开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坚持用心、真心、热心、爱心,充分发挥工商职能,开展好经开区“诚信经营幸福邵阳”放心消费创建等一系列活动,努力构建统一的市场准入体系、市场监管体系、消费维权体系,为创建国家级经开区营造良好市场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