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食药监管做到“三个全覆盖”

【时间:2017-09-06 09: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克勤【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克勤)9月2日,邵阳市食品药品监管局明确编组方案、督查内容、任务标准,组织各督查组奔赴各自任务区域实施创“国文”现场督查。

从9月2日开始,市食品药品监管局集中力量联合三区食药监局深入一线,发挥职能作用开展创“国文”专项行动。这一轮督查将坚持做到“三个全覆盖”:对全市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农贸市场、食品超市全覆盖;对全市药品、医疗器械、保健品、化妆品生产经营单位全覆盖;对市辖三区内所有大小食药生产经营单位、门店创“国文”现场指导全覆盖。各组每天书面通报检查情况,每天向三区食药监局书面反馈整改内容,做到小问题解决在现场,突出问题限期整改到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