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燃气总公司强化服务助力 “产业兴邵”

【时间:2017-09-08 08: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波 陈素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杨波 通讯员 陈素云)9月7日上午,经过邵阳市燃气公司15天的日夜奋战,宝庆山庄煤改气项目如期竣工并投入使用。宝庆山庄酒店有限公司负责人谢双祥告诉记者,通过煤改气,企业一年至少要少烧500吨以上标准煤,光这一项将为公司节省30%的成本,而且清洁节能。助力“产业兴邵”,市燃气总公司用高效快捷的服务兑现了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承诺。

为进一步降低实体经济企业生产经营成本,确保服务实体经济企业系列举措落到实处,市燃气总公司不断强化内部管理,对服务实体经济企业工作流程实施模块化管理。从申请开户到验收送气分为10个工作模块,明确每个模块的经办部门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并把企业实时满意度评价纳入年度考核和评先评优。在经开区还专门设置一条龙服务窗口,委派专业服务团队。为实现从“企业找上门用气”到“主动上门服务”的转变,该公司客户业务发展部设置大客户经理,对实体经济企业全程实施专人“点对点”跟踪服务。在营业所设立大灶服务班,对口实体经济企业,定期上门检查安全用气情况,指导使用燃气设备设施,及时排查整改安全隐患。为使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该公司每周召开一次服务实体经济企业推进会,协调矛盾,掌握进度;建立实体经济企业信息台账,积极引导实体经济企业推广使用天然气。

据悉,通过系列优惠措施,该公司为服务实体经济每年至少让利3000万元以上。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