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供电公司精准服务园区

【时间:2017-09-15 09: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宁如娟 李勤奋 马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宁如娟 通讯员 李勤奋 马超)9月14日上午,在邵阳经开区新成立的“经开区供电服务中心”营业厅内,国网邵阳供电公司客户经理耐心解答着企业客户的用电问题,并为其介绍“一站式”增值服务和“互联网+”服务,加速促进项目尽早受电投运。

今年以来,国网邵阳供电公司主动对接园区内的重点企业、重点客户,根据其发展规划及用电需求优化服务举措,保障园区企业用上满意电。该公司服务窗口前移,成立国网邵阳客户服务中心经开区分中心,安排精干人员开展园区对口服务,减少中间环节,提高办事效率;密切关注园区企业工程项目,提前介入、主动配合,针对园区用电需求做好供电规划设计,制定科学周密的用电方案。同时开展特色服务,推出客户经理负责制,建立一张网格化服务图,划定特定区域,客户经理与客户一一对应,提供“私人定制”式的供电服务;定期走访工业园区重点企业,跟踪了解园区用户构成、负荷特性、配网建设计划,建立与工业园区企业的常态沟通联系机制,主动对接重要客户用电需求。该公司还进一步完善服务功能,拓展95598网站、手机客户端、移动作业终端等渠道,实现电子资料传递、交费等业务的线上办理及信息共享,减少客户临柜次数;推行主动预约式服务,对有特殊需求的客户群体,提供办电预约上门服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