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城管支队加紧建设魏源广场“光声电喷泉”防护系统

【时间:2017-09-18 16: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姚峰 陈勇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姚峰 陈勇军)为改善市民人居环境,提升邵阳市城市品味,市委市政府决定改造魏源广场喷泉系统,施工单位通过数月施工,喷泉改造工程现完成主体施工,进入安全防护施工阶段。

为迎接国庆、中秋佳节的到来,市城管支队在市城管局紧密部署下,为争取早日让市民目睹魏源广场“光声电喷泉”,确保前来观赏的群众人身安全,该支队利用节假日加紧安装固定安全围档,设置警示提醒标志,制定开放喷泉安全保卫方案,培训喷泉使用技术人员,让群众能安全、平安观赏。

该支队执勤大队大队长赵世凉介绍“这次修建的光声电喷泉是我市科技含量最高的喷泉之一,该喷泉集声音、射灯、激光于一体的完美结合,喷泉会随着音乐声高低起伏,激光镭射灯也会加入到这水电交溶中一起翩翩起舞,到时展现在我们面前的是一幅五彩缤纷、烟波浩渺景像。”同时呼吁广大市民,自觉维护城市管理秩序,养成良好观看习惯,倡议前来观赏的群众做到“文明规范伴我行,争当邵阳好市民!”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