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水利局部署全市抗洪救灾总结大会

【时间:2017-09-19 16: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梁翔宇 尹华增【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梁翔宇 尹华增)9月18日,邵阳市水利局召开全市抗洪救灾总结大会部署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伍先明主持会议。

会议决定成立全市抗洪救灾总结大会表彰组、会务保障组、宣传材料组等3个会务工作组,并由各组组长对相关事宜进行了全面部署。

伍先明指出,全市抗洪救灾总结大会规格高、规模大,会务工作将直接体现水利系统的办文、办会形象,要用心、用情、用脑,高度重视。每一项工作都要细化到责任领导、责任人,要严格按照责任分工,紧扣时间节点,精心准备会务材料,合理安排会议日程,全程做好会务保障,确保不出任何差错。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