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直机关离退休老同志门球赛开赛

【时间:2017-09-25 09: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宁煜 谭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宁煜 通讯员 谭光)9月24日上午,由邵阳市委组织部、市老干局,市人社局联合举办的市直单位离退休老同志门球赛,在市委大院内风雨草坪门球场举行,来自市直单位的9支代表队70名队员参赛。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名誉主席李竟成,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执行主席蔡作云出席开幕式。

参赛的老同志个个神采奕奕,精神焕发。他们在球场上步法矫健,动作挥洒自如,充分享受着门球运动带来的乐趣。参加比赛的运动员代表简乐秋表示,门球运动适合老年人身体特点 ,有利于活动筋骨,有益于老年人的身心健康,是深受老年人喜爱的体育项目之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