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邮政公司网销农产品320万元

【时间:2017-09-26 09: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童中涵 李文 李江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童中涵 通讯员 李文 李江涛)9月1日“邮政919扶贫助农电商节”启动以来,市邮政公司累计在线上销售邵阳地区农特产品达320余万元,吸引4.9万人参与创业。

通过本次电商节,邮乐网邵阳馆上线的产品累计达2.1万种,引进的本地商家达122个。本次电商节突出“扶贫助农”主题,邵东黄花菜、绥宁红提、洞口土鸡蛋、武冈卤菜等本土农特产品从邮政平台“飞”向全国各地,为城市消费者提供“原汁原味原产地”的优质农产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