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食品工业领导小组全体第一次会议召开

【时间:2017-09-27 10: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敏)为加快推进邵阳市食品加工产业发展,9月25日,邵阳市食品工业领导小组全体第一次会议召开。市经信委、农业委、发改委等12家市直单位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德胜出席会议。

会议紧紧围绕《加快推进食品工业发展的实施意见》(征求稿),分析我市食品加工产业的现状以及当前存在问题,广泛听取各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的相关发言及建议。会议确定了食品加工产业领导小组职责分工,并新增了4家成员单位。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职能,围绕《意见》展开热烈讨论,以高度负责任的态度,认真“挑刺”。在肯定《意见》的同时,大家提出了有关发展指标的确定、重点企业的标准,食品加工业目录分类如何划分等意见和建议。市农业委就结合我市食品产业特色,扶持中小企业发展,加快基地建设等问题提出了观点和思路。

会议要求,充分吸纳意见和建议,明确目标,认真研究出台《全市食品加工产业发展实施意见》,使《意见》提出的各项目标、要求和措施更具科学性、合理性和指导性;要责任清晰,确定组织协调机构框架,明确牵头单位、参与单位具体职责;要做好规划,瞄准一批重点企业,为企业发展壮大全面做好规划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