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燃气总公司加固燃气管网系统“安全锁”

【时间:2017-09-28 10: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郭巧艳 陈素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郭巧艳 陈素云)9月25日,在邵阳市文化艺术中心和温德姆酒店,市燃气总公司工作人员正在对燃气设备设施和安全用气情况进行巡查。这是邵阳市燃气总公司近期开展燃气管网系统专项整治行动的一个缩影。

为了更好更快更实地落实省、市各级政府对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消除安全隐患,邵阳市燃气总公司集中人员、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分3个片区30个小组,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地毯式燃气管网系统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包括:检查燃气主干管、支管、庭院管网等是否有腐蚀、漏气现象;检查全市所有调压站等设备设施是否运行正常;检查是否有管道燃气泄漏到管线周边污水井、给水井、排水井、电缆井等内部;检查管道穿越公路、铁路、河流的防护工程是否良好,穿越处是否完好、标志桩是否完好;检查全市所有燃气阀门井是否存在漏气、积水、破损、临建占压等安全隐患;检查用户安全用气情况,户内管线运行情况,查看是否存在私自改管等危及供气用气安全的行为;检查燃气在建工程施工质量、施工现场安全措施,施工作业人员劳动防护用品使用情况和岗位操作规程的执行情况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