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救助站接待各地求助人员17名

【时间:2017-10-09 09: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洁【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伍洁)10月6日10时,邵阳市救助管理站3名工作人员开车护送迷路的五保老人回家。

今年63岁的陈光国是一名五保老人。10月5日23时30分,住在大信街镜林大厦的居民发现陈光国蹲坐在楼梯口不愿离开,热心居民马上报警求助。随后赶来的民警,将陈光国送至市救助站。陈光国时而清醒时而迷糊,经过救助站工作人员多次询问,老人终于准确地说出自己的姓名和家庭住址。考虑深夜护送老人不安全,工作人员安排老人留宿站里。第二天上午,工作人员开车护送他回家。

据统计,10月1日至10月7日,市救助站共接待各地的求助人员17名,其中5名迷路走失老人,3名精神病人,9名无力返乡人员。目前,所有求助人员都已离站,得到妥善安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