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城管局对违法广告牌依法拆除

【时间:2017-10-13 09: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 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杨波)10月11日上午,在宝庆东路与邵石路结合处一高楼楼顶,300多平方米的大型户外广告牌被人工拆除。

据悉,该楼顶的广告牌发布时间已有近8年,由于“超期服役”,加上不符合相关要求,被列入拆除计划。为助力邵阳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近期,市城管局广告办执法人员对宝庆路和邵阳大道道路两侧的广告进行集中整治,先后拆除道路两侧违法广告牌50余处。下阶段,市城管局广告办将加大对城区违规户外广告的整治力度,通过日常督查、摸底排查、限期整改、入户宣传等加大对户外广告的管理力度。同时,强化劝导业主自行拆除违章广告牌、店铺招牌,对破损招牌进行整改,做到坚决查处违规广告,全力提升城市市容环境面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