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工商局直属分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10-13 20: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诗祺【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诗祺)10月13日,邵阳市工商局直属分局组织开展“感受邵阳变化 学习先进榜样 干好工商工作”主题党日活动,以感受身边变化、对标学习先进榜样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认同感、使命感,为提振信心、干事创业再添动力。直属分局各股室、各工商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

大家先后参观了“四馆二桥”,对这几年来市容市貌日新月异的变化交口称赞:在文化馆、美术馆、图书馆、规划展示馆,大家感受到市民精神依托有了可寻可见可依靠的载体,精神层次需求得到极大满足;看到采用在国内尚属首创的纵向双飞叶主塔造型、先进的翼形斜拉桥结构建成的贯通城区南北交通主动脉的雪峰大桥,以及缓解城区东西向越江交通压力的桂花大桥时,大家在感叹天堑变通途的同时,更深深感受到国家综合国力日益增强所带来的福祉,大家纷纷表示,只有安定的社会发展环境才能一心一意抓好经济建设,经济腾飞了,也才能更好地服务发展地方城市建设,老百姓也才能切实满足物质和精神文明建设的需求。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