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房产局组织拆除六岭变电站施工通道障碍

【时间:2017-10-17 09: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马娟 伍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马娟 通讯员 伍炳)10月14日上午,邵阳市房产局在大祥区政府及公安、交警等部门协助下,对第三房管所办公楼进行整体拆除,打通了六岭110KV变电站施工通道障碍。该变电站顺利开建后,将如期实现省运会前体育中心通电目标。

六岭110KV变电站位于大祥区六岭社区内,站内将安装三台主变电器,供电容量共150兆伏安,建成后将为东风路、红旗路、宝庆路、城北路、双清路等大祥、双清区主干道沿线9万余用户用电提供更强的供电保障。为确保省运会期间供电正常,该变电站将分设两条线路通往体育新城方向。预计明年6月份正式投入使用。

由于该变电站位于六岭棚户区内,居民楼密集,大型施工车辆无法进入。市房产局在一个月内,组织第三房管所办公楼内四家单位和32家商户搬离,顺利实施拆除。这也是六岭公园及周边棚户区改造项目业主变更后的首次大型拆除行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