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动的自来水 流动的心服务

【时间:2017-10-17 17: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杰 肖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朱杰 通讯员 肖佳)“快到物业办来,自来水公司在这里办转户,蛮方便,我已经办好了。”10月17日上午,家住大祥区祥铁新苑2区的居民刘大姐刚把用水转户手续办好,就迫不及待就打电话告诉同样需要办理相关手续的邻居们。当天市自来水公司客服中心流动服务点工作人员走进该小区,为居民集中办理各类用水手续,让大家感受到“零距离服务”的便利。

得知市自来水公司来小区现场服务,一大早,该小区的物业办公室,就有不少居民排着队等着办理手续。4名自来水客服人员有条不紊接待着大家。客服人员现场演示如何填写申请表,如何通过自来水微信公众号查、缴水费。并与用户现场签订供用水合同。

供水服务,从点滴做起。近年来,市自来水公司狠抓服务管理,并将2017年定为提升服务年,出台了不少新招实招:如提升客服中心的硬件设施,新增了呼号机、查询机及评分器。完善服务细节,客服部门以创建四星级“青年文明号”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客服人员的礼仪和业务培训,要求“进门有迎声,出门有送声”,让用户有更舒心的感受。创新服务形式,努力打通便民服务最后一公里,“供水服务进社区”是市自来水公司多年坚持开展的活动。今年,该公司进一步深化服务内涵,对新建小区和部分用水需求量大的小区,采取流动式上门办理业务的方式提供用水服务。目前,该公司先后在志成小区、祥铁新苑等7个小区开展了流动式服务,1500余户居民在家门口就解决了用水问题,贴心周到的举措赢得了用户的好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