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直农业系统各单位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大会直播

【时间:2017-10-18 16: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袁枫【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袁枫)10月18日上午,邵阳市农委、市扶贫办、市林业局、市水利局、市水文局等市直农业系统各单位分别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大会直播。大家聚精会神地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不停地作记录。

当日下午,各单位还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发言,大家一致对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表示衷心祝贺,对十九大报告表示坚决拥护。

市农委主任肖高国表示,将深入领会报告中有关农业农村工作方面的安排和部署,继续努力,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全力做好农业农村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地为全市“三农”工作和新农村建设多做贡献!

市扶贫办主任罗广洪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采取自学、集中学、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早学一步,学透一些,并结合我市脱贫攻坚工作实际,深刻理解、全面把握,扎实推进我市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新成效。

市林业局长李秀清指出,要迅速将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度,推动邵阳林业又好又快发展。

市水利局局长伍先明指出,要谨记总书记的要求,结合邵阳实际,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照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条路走下去,积极引导社会力量参与水利事业,不断丰富治水、兴水体制机制,全面推行河长制,实施最严格的水资源管理制度,让资江水面重回洁净,让资江在宝庆大地绿水长流。

市水文局局长蒋佑华表示,要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激发活力,鼓舞斗志,鼓足干劲,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度,推动邵阳水文事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