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公路管理局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大会直播

【时间:2017-10-18 17: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杰 蒋久念 翟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朱杰 通讯员 蒋久念 翟敏)10月18日上午,邵阳市公路管理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单位负责人在该局八楼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大会直播。

收看过程中,该局职工边看边记,领会会议精神。开幕大会直播结束后,现场开展了学习讨论,该局职工一致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市公路管理工作坚持“畅通主导、安全至上、服务为本、创新引领”的方针,以科学发展为主题,以路况和服务全面提质为主线,坚持科学养护、依法治路,提升行业形象,为邵阳经济社会发展全力打造“畅、洁、绿、美、安”的公路通行环境。

“习总书记的报告十分鼓舞人心,我们公路人将按照报告精神继续扎实做好公路养护、保畅、应急等工作,建设好生态、环保、绿色公路,为社会提供良好的通行环境。”该局直属单位双清区公路局姚军军如是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