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邵阳供电公司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大会直播

【时间:2017-10-18 17: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文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谢文远)10月18日上午,国网邵阳供电公司组织全市1089名党员干部组织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大会直播。

邵阳供电公司总经理周铁钢收看后表示,聆听习总书记的报告,感到无比自豪。五年来,电网建设发展迅猛,户户通电、农网改造升级等惠民工程相继实施,在推进城乡统筹、推动扶贫攻坚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邵阳供电公司将进一步加快电网改造升级,为经济社会发展、群众安居乐业提供更优质的用电环境。邵阳供电公司将和800多万邵阳人民共同探索、共同实践、共同努力,相信邵阳的明天会越来越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