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城建系统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大会直播

【时间:2017-10-18 18: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宁如娟 朱杰 童中涵【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宁如娟 朱杰 童中涵)10月18日上午,邵阳市城管、住建、规划、人防、房产、城建投、公用事业、燃气公司、自来水公司等市城建系统相关单位,积极组织局机关及系统各单位干部职工,以电视、广播、网络等多种方式收看收听党的十九大开幕大会直播。

集中收看现场,市城建系统各单位干部职工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会后,各单位组织干部职工进行了分组讨论,大家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地总结了十八大以来我党取得的伟大成绩,为下一步发展建设指明了方向,思想深刻、内涵丰富、鼓舞人心。

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表示,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一项政治任务和中心工作来抓,通过政治学习、专题辅导、请专家宣讲等多种形式,切实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真正做到党的十九大精神入心、入脑,让其成为各项工作的精神引领和行动指南。

市公用事业局局长李新启表示,将不断提高供水、供水、市政等民生行业的服务水平和能力,努力降低企业用气、用水成本,助力实体经济发展。同时,着力解决突出环境问题,推进污水处理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治理水源保护区生活污水直排问题,为建设美丽邵阳和美丽中国贡献力量。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朱敏说,城管部门将加强和创新城市管理,抓住市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不断推进城市管理向城市治理转变,不断提升城市治理水平,为我市的“二中心一枢纽”战略目标的实现做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