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地税局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大会直播

【时间:2017-10-18 17: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童中涵【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童中涵)10月18日上午,邵阳市地税局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大会直播。

党的十九大报告强调了“深化税收制度改革,健全地方税体系”,市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建红表示,地税部门肩负“聚财为国、执法为民”的神圣使命和重要职责,要积极响应、贯彻落实党中央出台的一系列税收制度改革措施,不忘初心跟党走,勤征细管优服务,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