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火车站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大会直播

【时间:2017-10-18 19: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宋三刚 姜颖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宋三刚 通讯员 姜颖娅)10月18日上午9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邵阳火车站广大干部职工怀着喜悦的心情,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大会直播,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工作报告。

收看过程中,大家边看边议,十分认真。当听到报告中关系民计民生的精彩之处时,大家情不自禁地热烈鼓掌。开幕大会直播结束后,大家又开展了讨论。该站党委书记刘鸣说:“这次会议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车站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广大党员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的管控力度,努力提升服务水平,推动车站又好又快发展,为服务邵阳父老作出新贡献。”

一些在工作岗位上的党员和员工在午饭期间使用手机浏览了党的十九大开幕大会的新闻。职工王桂香说:“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心情非常激动,对报告中所描绘的发展蓝图充满信心。今后在工作中,我一定要立足本职岗位,开拓创新,勤奋工作,为车站发展添砖加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