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直宣传系统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时间:2017-10-20 09: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宁如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宁如娟)10月19日上午,邵阳市直宣传系统举行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讨论会,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的认识、体会和打算,并就如何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进行动员和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迎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迎春指出,全市宣传战线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以最快的速度、最广的范围,在全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全市宣传战线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坚持带头示范学、组织引导学、多种形式学、确定专题学。要深刻领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到统一新认识、把握新判断、解决新矛盾、认知新思想、明确新目标、担当新使命、落实新举措,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习近平同志的报告上来。

周迎春强调,要从新闻宣传、理论宣传、社会宣传、文艺宣传、网络宣传等方面着手,全方位、立体式地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我市各级新闻媒体要开辟专题专栏,以传统媒体融合新媒体的方式,多层次、多角度反映我市各级各部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新动态、新做法、新成效、新典型,并加大向上向外宣传推介力度;每一项宣传工作都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总体方案,精心组织实施,确保落实到位。各级宣传文化部门要切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重点要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加强舆情引导,确保意识形态领域零失误、零事故;要抓好信访维稳和安全生产工作;要全面完成全年工作任务,提前谋划明年工作,以实际行动和良好工作成效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