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发改、人社、财税商贸系统组织全体干部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时间:2017-10-20 09: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宁煜 谢文远 童中涵【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宁煜 谢文远 童中涵)10月18日,邵阳市发改、人社、财税商贸系统组织全体干部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并展开讨论。

市发改委主任张顺华表示,要将学习和工作结合起来,为加速邵阳市的改革和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市财政局局长谢景峰说,财政干部要为人民管好用好每一分钱,保证民生领域的财政支出,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兼)、局长贺祝民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社会保障体系建设,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市商务局局长许红梅说,全市商务系统和广大干部职工将把握时代发展新要求,用心用情用智做好商务工作。市审计局全体人员深切感受到审计人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决心在今后的审计工作中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为国家治理提供保障。市国税局局长李剑平表示,听了报告,坚定了国税工作以创新强引擎、深化改革、带好队、收好税的信心。市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建红表示,地税部门将积极响应,贯彻落实党中央出台的一系列税收改革措施,勤征细管优质服务,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