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工交系统各单位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时间:2017-10-20 09: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杰 宁如娟 谢文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朱杰 宁如娟 谢文远)10月18日上午,邵阳市工交系统各单位组织党员干部认真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并组织学习讨论。

市经信委办公室副主任陈旻阳说,我们无论在哪个岗位上,都要有共产党员的担当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落实在实际工作上,为“产业兴邵”贡献力量。市交通运输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密切联系实际,为邵阳交通事业发展贡献力量,推动全国区域性综合交通枢纽创建再上新台阶。市公路管理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单位负责人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现场开展了学习讨论,他们一致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扎实做好公路养护、保畅、应急等工作。国网邵阳供电公司组织系统内1089名党员干部收看了开幕会,总经理周铁钢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邵阳供电公司将进一步加快电网改造升级,为经济社会发展、群众安居乐业提供更优质的用电服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