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多单位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时间:2017-10-20 09: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红云 羊长发 刘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羊长发 刘敏 通讯员 陈红云)10月18日,邵阳市卫生计生委、市科技局、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等单位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并组织学习讨论。

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刘晓江表示,听了习近平同志的报告,对五年来的建设成就和未来发展目标感到深受鼓舞,精神振奋,也更加自信。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立足岗位,保持本色,不忘初心,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务实的作风,为健康邵阳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市科技局局长段邵宁表示,十九大报告特别提出“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作为科技部门,要团结带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加快创新体系建设,加快推进科技进步;要立足邵阳实际,加强产学研合作创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要加快重点实验室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打造完善的公共科技服务平台;要通过拓展实施重大科技项目,加快创新型邵阳建设。

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贺利平表示,全局要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深刻领会内容实质;要举全局之力抓好食品药品监管,抓好安全生产;要对照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加大力度推进重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全年各项任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