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财政局推进财政事业持续稳定发展

【时间:2017-11-02 14: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宁煜 陈柯利【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宁煜 通讯员 陈柯利)10月31日,邵阳市财政局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全局干部职工在前段分支部学习的基础上,进行集中学习。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一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深入学习,广泛宣传,贯彻始终,确保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做到深学践悟;二要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各项财政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完成全年各项既定任务,并认真谋划明年工作;三要以支部为单位,持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发挥财政职能作用结合起来,统筹推进财政收入组织、支出结构优化、财政政策有效供给等重点工作落实。

市财政局干部纷纷表示,将紧紧围绕新时代、新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