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教育局开创邵阳教育新局面

【时间:2017-11-02 14: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超 邓玉琪【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李超 通讯员 邓玉琪)10月31日上午,邵阳市教育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议指出,全市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市直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各单位党组织书记要真正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职责,要带头学,切实担负起本单位的领学、督学之责;全市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学、带头讲、带头用,调动广大师生和群众的学习热情,确保学习贯彻活动健康发展、不断深入。

会议要求,在积极组织、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同时,各单位更要将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围绕“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这一目标,坚守岗位,积极工作,主动作为,强化使命担当,奋力开创邵阳教育事业新局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