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房产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11-07 09: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申明跃【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申明跃)11月2日下午,邵阳市房产局开展“学习新党章,做合格党员”学习贯彻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全系统干部职工集体诵读党章、重温入党誓词,在活动中深入领会十九大精神。

该局党委书记、局长敬文阳要求,全体职工要严格落实十九大精神、践行党章新要求,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共产党员,将从严治党、大党建格局贯彻到房产管理、住房保障等本职工作中,立足本职,联系实际,践行党的宗旨,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11月3日,市房产局扶贫工作队在联点帮扶的邵阳县黄亭市镇中心村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市房产局全体结对帮扶的党员干部职工先后深入到贫困户家中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助力扶贫攻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