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伊协切实做好新时期民族宗教工作

【时间:2017-11-08 09: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袁光宇 马艳超 蒋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袁光宇 通讯员 马艳超 蒋芳)11月2日上午,邵阳市伊协组织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市伊协第五届委员会常委及三县伊协班子成员共35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在学习、讨论中一致认为,全市伊斯兰教界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做好新时期的民族宗教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坚持伊斯兰教中国化方向,全身心投入到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上来,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