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国税局开启“智慧税务”服务新模式

【时间:2017-11-21 08: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金泽 石芮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金泽 石芮旗)“昨天是本月申报期截止日,要不是国税局的微信号弹出提醒消息,一忙起来差点就给忘了,有个揣兜里的税务小秘书就是方便!”11月16日,双清区华茗办公设备经营部的黄会计笑呵呵地说。

“智慧税务”是“邵阳国税”微信公众号深度开发后增加的便民板块,集成湖南省电子税务局“办税直通车、涉税查询、公众查询”功能,为纳税人提供便捷掌上办税服务。纳税人只需点击“用户绑定”,将注册的电子税务局的账户、密码与公众号绑定,系统就会自动通过微信向纳税人推送申报种类提醒、申报结果提醒、缴税结果提醒、申报期末未申报提醒、逾期申报提醒、逾期缴税(欠税)提醒等各类重要办税信息。

目前“智慧税务”板块已试运行一个月,共计48105户纳税人关注了“邵阳国税”微信公众号,20105户纳税人进行了绑定,系统自动向纳税人推送各类涉税事项提示提醒信息24757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