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总工会开展“三述三评三公开”活动

【时间:2017-11-22 09: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怡桂【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怡桂)“真心感谢市总工会及驻村工作队,给我们修通了路,接来了自来水,生产生活都方便多了。”在11月17日举行的“三述三评三公开”工作会上,绥宁县水口乡新哨村贫困户龙怀宝对市总工会驻村帮扶充满了感激之情。

新哨村有11个村民小组,1380余人,全村共有贫困村民91户215人,是典型的贫困村。两年多来,在市总工会的大力扶持下,该村基础设施、村容村貌得到极大改善,产业发展初见成效,村民收入明显提高。

会上,市总工会负责人、驻村工作队长及20名帮扶责任人就3年来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帮扶措施、帮扶成效及后续的打算进行了述职。帮扶单位和工作组现场接受村党支部书记评价和村评议小组测评,帮扶责任人接受结对贫困户的评议。经测评,贫困户的满意度和对单位及工作队的优秀率均达到100%。会后,市总工会全体机关干部逐一入户走访结对帮扶对象,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