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救助管理站“寒冬送温暖” 救助行动开始运作

【时间:2017-11-28 09: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洁【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伍洁)“从即日起至明年3月15日,全站工作人员要每天不定期上街开展‘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行动,保障生活无着落的流浪人员的基本生活,确保他们安全过冬。”这是11月27日市救助管理站“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行动启动仪式上传递的信息。

寒冬已至,气温骤降,为保障生活无着落的流浪人员安全过冬,市救助站将开展为期四个半月的“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行动。此次专项行动主要内容为:主动上街劝说、引导、护送这些特殊人员到救助站接受救助,对不愿到救助站接受救助的和其他街头生活无着落人员,提供必要的饮食、御寒衣被等救助服务。

专项救助行动期间,市救助站每天上午8时至晚上24时,不定时安排一个救助小组上街开展主动救助,巡查的重点区域包括桥梁涵洞、繁华地段、在建工地、城乡接合部、废弃厂房等地。

据了解,目前市救助站拿出了20万元采购了棉衣、棉裤、保暖内衣、棉鞋、棉被、方便面、饼干、矿泉水等物资,以保障“寒冬送温暖”救助工作的物资需求。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