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城管执法队伍获评全国先进

【时间:2017-11-28 10: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记者 袁进田 肖燕 通讯员 刘少阳 杨振【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袁进田 肖燕 通讯员 刘少阳 杨振)11月17 日,全国城管系统“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公布,邵阳市城市管理执法队伍获评先进集体称号,并在当天的全国城市管理工作现场会暨城市执法体制改革推进会上获公开表彰。

据了解,为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廉洁务实”的城市管理执法队伍,自今年2月起,市城管执法局“六措并举”在全市城管执法队伍中开展“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整个专项行动从今年初开展到11月底。

通过“强转树”活动的开展,市城管执法提升了队伍素质,提振了队伍士气,提高了队伍能力,确保实现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愿景。

2017年,该局同时被市人民政府评为全市城市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全市文明工作先进单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