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水利局“飞行检查”突出建管并重管理优先

【时间:2017-12-06 09: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张伟 通讯员 梁翔宇)近日,记者从邵阳市水利局召开的水利建设管理暨联合执法会议上了解到,今年市水利局开展13次飞行检查,对我市多处水利项目存在的项目责任制落实不到位,招标管理不规范、安全质量不达标等问题开出了罚单。

今年以来,市水利局通过飞行检查,即“四不两直”——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直奔基层、直插现场的方式,对全市所有在建水利项目进行两次质量随机抽检,累计查出安全隐患826处,暴露出了部分参建单位质量意识淡薄、工程实体质量控制不佳的现象,比如武冈市梯云桥堤防续建工程就因为安全质量问题遭受了处罚。双清区云水铺除险加固工程存在招标代理违规操作,出现围标、串标行为遭到了查处。

下阶段,市水利局将持续开展飞行检查,从“重建轻管”全面转入“建管并重,管理优先”,以创建全国文明单位为契机,推动邵阳水利由行政管理模式向依法治理机制转变和运动式集中整治向常态化监管执法转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