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燃气办强力清查安全隐患

【时间:2017-12-12 08: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吴俊龙【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俊龙)12月7日中午,邵阳市燃气管理办公室与学院路派出所联合执法,在大祥区学院路马鞍石附近的一民房内,成功查获一处无证无照瓶装燃气经营点,收缴违法燃气钢瓶40个,严厉打击了非法经营燃气行为,规范了我市燃气经营秩序。

临近岁末,市区燃气使用量明显上升,为确保市区瓶装燃气市场安全,市燃气管理办公室强力推进市区范围内的燃气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根据“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工作要求,彻底排查和整治市区燃气在经营、储存、充装、运输等环节存在的安全隐患和问题,并按照《湖南省燃气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依法严厉处罚无证经营、未按规定淘汰报废气瓶等各类非法燃气行为。同时,多次组织执法队与公安部门联合开展整治行动,对于涉及治安处罚和刑事犯罪的案件由公安机关进行进一步办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